小小苗

佛系营业~

【甄萱】心.爱(57)(58)

悄悄说一句,听了新歌正在码一个小短文,这篇也快结束了,正好可以发新的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7

激情过后,两个人也累的沉沉睡去,田馥甄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。

“老婆,起床了,我们还要出门哦。”轻轻吻着任家萱的额头,田馥甄温柔的叫醒方式让任家萱很受用。

“你到底打算带我去哪儿?”缓缓睁开双眼,任家萱怔怔的望着田馥甄。

“秘密,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成功的吊足了任家萱的胃口,田馥甄吃吃的笑着。

洗过澡,吃过饭,两个人才慢悠悠的出门,因为任家萱请了几天年假,而田馥甄接下来也没有通告,所以这几天的时间都是属于彼此的,完全不用赶时间。

坐上田馥甄的座驾,任家萱发出啧啧啧的感叹,“这当了明星果然不一样啊,这么酷的suv,再想想我开的车,唉,还是有钱好啊!”故意拖长了有钱两个字,任家萱故意揶揄着田馥甄。

“老婆,别取笑我啦,你知道我不在乎这些东西的。”淡淡的笑着,田馥甄发动了车子。

车子一路驶向那个拥有两个人最多回忆的城市。

望着车窗外的逐渐熟悉的景色,任家萱内心无比感慨,这些年,自己无数次的回到这里,可每一次都是失望而归,而这一次,她终于和田馥甄一起携手归来,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幸福吧。

一路奔驰,车子最终停在了一个对彼此来说最熟悉的小区里。

“这里……”任家萱没想到田馥甄会带她来这里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毕竟自己也三年没回来了。

“上去吧。”停好车,田馥甄牵过任家萱的手,径直往楼上走去。

到了房门口,任家萱停住了脚步。

“老婆,听说这里已经卖出去了,我们……”任家萱的话在看到田馥甄手里晃动的钥匙后戛然而止,不可思议的瞪着圆圆的大眼睛望着面前的人,“是你买下的?”

田馥甄俏皮的耸耸肩,拉着任家萱就进了门。

一进门,任家萱惊呆了,满屋的粉红色,大到装修风格,小到家具家电,就连摆设都和以前一模一样。

“一年前,我让john回国来找你,他没有找到,辗转得知房东有意卖掉这里,于是我就让他以我的名义买下来,然后依照我们家之前的装潢重新设计,怎么样,是不是原来的配方?我的女主人还满意吗?”田馥甄讲述着前因后果,任家萱听完终是红了眼眶。

“谢谢你,老婆,原来我们的家还在。”紧紧拥着田馥甄,任家萱哽咽了。

“老婆,家已经回来了,那家人呢?我们是不是也该去找回来?”轻轻的拍着任家萱颤抖的后背,田馥甄感觉到任家萱的身子明显一怔。


58

面对这个话题,任家萱选择了沉默,她知道田馥甄口中的家人指的是谁,她也知道田馥甄必定是去见过他们了,可自己就是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重新面对,特别是阔别三年之后。

这样的任家萱让田馥甄心疼不已,任家萱有多渴望得到父母的爱田馥甄是知道的,这么多年来,她什么事都是自己扛,好不容易和父母冰释前嫌,却因为自己再次失去这份得来不易的爱,她的心有多矛盾自己也是能够感受的。

没有多余的话,田馥甄只是静静的抱着任家萱,虽然田馥甄的臂弯不大,可就这样靠在她的怀中,任家萱依然感觉到自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。

泪水越发的不受控制,任家萱在田馥甄的怀里发出了啜泣的声音,田馥甄有一瞬间的发楞,随机轻轻的拍打着任家萱的后背。

“哭吧,哭过之后一切都会好的,相信我。”

没有阻止任家萱的哭泣,是因为田馥甄知道任家萱三年来一直都在忍,忍受着和自己分离的痛苦,忍受着和父母决裂的悲伤,忍受着这三年来一切的烦恼,而这一刻,她没有再忍,以这样的方式发泄出来,这对她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感受到怀里的人渐渐恢复了平静,田馥甄轻轻的拉开怀抱,疼惜的伸手帮任家萱擦掉脸上的泪痕。

“好啦,再哭就成小花猫咯。”田馥甄的话让任家萱破涕为笑,没好气的瞥了一眼面前这个笑得宠溺的人。

这一天,田馥甄和任家萱仿佛回到了三年前同居的日子,她们一起买菜,一起做饭,一起依偎在沙发上看肥皂剧,一起聊天到半夜。

“老婆,他们,真的能接受我们吗?”靠在田馥甄的肩头,任家萱犹豫着,重新开启了这个话题。

“血浓于水,我相信叔叔阿姨比我们更懂这个道理。”紧了紧交握的手,田馥甄用简单的四个字就打消了任家萱所有的担心。

“那,我们回去吧。”犹豫再三,任家萱还是做出了妥协。

“遵命,老婆大人。”田馥甄的话,还有手上敬礼的动作让任家萱扑哧一下笑出了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