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苗

佛系营业~

【甄萱】心.爱(55)(56)

55

刚刚才重逢,任家萱当然想一直一直的和田馥甄在一起,可现实总是残酷的,在职的医院突然急招她回去,说是有一个棘手的病历需要她一起研究,没办法,生死攸关的事总是大过自己的私人感情,任家萱只能向田馥甄道明情况。

“不要紧,你去忙你的,既然已经找到了彼此,你还怕我跑了不成?我这边下个礼拜就能结束,到时候去接你,带你去个地方。”田馥甄虽然也很不舍,可她知道,自己只能看开一点,才能带动任家萱放开心情。

任家萱把孩子们交托给了蓝楠,田馥甄坚持送任家萱离开,而车子停在古镇外的停车场,于是两个人就手牵手的向停车场走去。

“对不起啊老婆,我现在只能这样出门。”田馥甄戴着帽子和口罩,整个脸都被遮住了,内心愧疚不已,她是想和任家萱光明正大的站在阳光下的,可现在的自己暂时还做不到。

“傻老婆,你现在可是大明星,要是没有伪装,我们还能走出这个古镇吗?”任家萱紧了紧牵着的手,深知田馥甄的心,于是用幽默的语调出言安慰。

一路来到停车场,虽有不明真相的路人对大夏天这副打扮侧目,却并没有人认出田馥甄。

“这车……”来到任家萱的车子面前,田馥甄愣住了。

“这是你留给我唯一的念想,这些年我一直都留着它。”田馥甄离开之前,把车钥匙留给了任家萱,这么多年了,车子越来越破旧,即使生活水平越来越好,可任家萱却一直舍不得换掉。

田馥甄鼻子一酸,紧紧的抱着任家萱,“对不起,是我当年自私的离开,伤害了你。”

“我本来是很恨你不辞而别的,可当我知道你离开的原因之后,我就不恨了,我相信,总有一天你会回来的。”用力的回抱,任家萱知道,即使时光倒流,田馥甄同样会选择离开。

“老婆,谢谢你!”窝在任家萱的肩颈,田馥甄的声音颤抖着。

“那什么,既然你回来了,那换车的事情就交给你咯。”任家萱话一出,成功将怀里的人逗笑了。

擦干眼泪,田馥甄依依不舍的目送任家萱开车离开,直到车子完全驶出了自己的视线,才慢慢的转身。

回到“时光正好”,田馥甄并没有表现的很沮丧,反而一股脑儿的黏着蓝楠,缠着她给自己讲一讲这几年任家萱的事,蓝楠没办法,只好放下手里的事,坐下来和田馥甄一一道来,从她第一次遇见任家萱,到她们再一次相遇,再到现在见证两个人的重逢,蓝楠说了很多,田馥甄从头到尾都听得很认真,表情时而严肃,时而伤感。

“这几年,家萱过的很不好,不过幸好,你回来了。”蓝楠说要最后一句话,轻轻的拍了拍田馥甄的肩膀,就起身离开了。

听完了蓝楠的讲述,田馥甄的心很痛,脑中的一个决定也缓缓的挂上了心头。

56

John不愧是金牌经纪人,首唱会上的小小风波被他很快解决,后面的几场音乐会开展的特别顺利,甚至还有加场,以至于田馥甄原本一个星期的行程被硬生生拖成了半个月。

“老婆,我好累,终于忙完了专辑宣传的事,我好想你啊!”是夜,田馥甄照例和任家萱煲电话粥,电话里撒娇的语气让任家萱哭笑不得。

“乖啦,明天就能见到我了不是吗。”说起明天,上次临别前田馥甄说的带她去一个地方,任家萱心里除了期待,更大的还是好奇。

“恩,乖乖等我去接你。”

田馥甄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任家萱,所以在挂掉电话之后第一时间就出门了,连夜赶去任家萱所在的小镇。

距离不算远,田馥甄照着地址来找到任家萱家门口的时候,天才蒙蒙亮。

毫不犹豫的按响了门铃,田馥甄静静的等待着,不一会儿,任家萱睡意朦胧的脸就出现在了自己眼前。

“谁啊,这么早,还让不让人……唔……”任家萱边开门边抱怨,话还没说完,嘴就被堵住了。

瞬间清醒,任家萱用力的挣脱挂在身上的人,看见一脸坏笑的田馥甄,大大的松了一口气。

“你吓死我啦,怎么这么早?”拍着自己的胸口顺气,任家萱这才有机会把门关上。

“想你,等不及天亮了。”田馥甄环抱着任家萱,把自己整个身子都倚靠在对方身上,懒懒的回答。

听到田馥甄的回答,任家萱心里一热,伸手把田馥甄紧紧的搂在怀里。

半晌,田馥甄才慢慢的抬起头,目光在房间里游走着,这个地方和以前两个人住的地方完全不一样,这里没有任何粉红色的装饰,一水的黑白两色,这风格,田馥甄再熟悉不过了。

回过头,再一次吻上任家萱的唇,这个吻夹杂着田馥甄三年来所有的情感宣泄,如果说上次包含了些许重逢后的冲动,那么这一次,田馥甄是含着这些年所有的爱和思念,她想要和眼前的人一生一世的走下去,这一次,自己绝对不会再放手。

任家萱忘情的回应着田馥甄的吻,嘴里充斥着熟悉的味道,情欲的火也自然越烧越旺,两个人一步一步的往卧室移去,直到两个人都“摔倒”在床上。

这一次,她们依偎在小小的房间里,互相拥抱,互相占有,彼此之间的零距离温热了两个人的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