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苗

佛系营业~

【甄萱】心.爱(61)(62)

正文完结,还有几篇番外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1

吃过晚饭,方宇自觉的早早离开,任家萱也终于有机会和父母聊一聊了。

任爸任妈坐在沙发上,任家萱走到两老面前,拉着田馥甄,双双跪了下来。

“爸,妈,女儿这些年让你们操心了,对不起,从今以后,我一定不会再任性了。”任家萱的声音哽咽了。

“叔叔,阿姨,幸福不是出自别人的口,而是自己实实在在的感受,只要我们在一起,就一定会幸福的,请相信,我一定会把你们的女儿捧在手心,不让她受任何委屈,恳请你们成全。”田馥甄紧了紧牵着任家萱的手。

任爸任妈看到两个孩子跪在自己面前,心里也是一阵泛酸,连忙让孩子们起来。

“萱萱,其实自从你走了之后,我们也在不停的反思,到底我们的做法是对是错,可是人老了,思想还是很守旧,一时间哪有那么容易想通啊,直到你爸爸出事,生死一瞬间,我才发现,没有什么能比活着更重要,所以当馥甄手术之后来找我们,我看到她历经生死,还不忘寻找自己的爱,这份爱,是经得起考验的,那个时候我就知道,该放手了,只要她能把你带回来,我一定不会再反对你们。”任妈拉着任家萱的手,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。

那一晚,是任家萱这么多年来睡得最安稳的一天,她得到了父母的原谅,找回了自己的挚爱,她的人生已经非常的圆满了,就连做的梦都是甜的。

假期很快就结束了,任家萱和田馥甄都有工作在身,所以在父母家呆了两天之后就打算启程回去,临走的时候,任妈久久的拉着她们的手,念念不舍,嘴里不停的念叨着“一定要常回家来,知道吗?”

“阿姨,您放心,等我们把所有事都解决了,就会把你们接过去,以后我们就呆在二老身边,好好的孝敬你们。”田馥甄的话让任家萱有一丝疑惑,以为是安慰母亲的话,也就没放在心上。

把任家萱送回医院之后,田馥甄又一头扎进了忙碌的通告之中。

这样各自忙碌的生活又过了几个月,田馥甄回国也差不多快一年了,人气有增无减,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歌手,可是,这已经不是田馥甄心之所系了。

“John,这次是我最后一次麻烦你了,谢谢你帮我圆了音乐梦。”赶通告的空隙,田馥甄和John聊着天,一个星期前,John就知道了田馥甄的计划,虽然为之可惜,可看着自己一手经营出来的人有了自己更理想的生活,他当然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。

“既然你已经决定了,那我一定会支持你。”John微笑着回应。

一个月后,田馥甄回国一周年纪念演唱会即将浓情开唱,任家萱、蓝楠、白洛均在VIP之席。

谁也没有想到,那一天的田馥甄做了人生中最大的决定,不仅给了任家萱一个惊喜,更是给现场观众丢了一个重磅炸弹。


62

演唱会上,田馥甄把最好的状态呈现了出来,动情的演唱,让现场观众都沉醉在自己的歌声中。

田馥甄在台上唱的投入,台下的任家萱也不停的挥舞着荧光棒,给爱人最好的支持。

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,台上的灯光突然熄灭,观众不明所以,一时间台下躁动不已。

就在大家窃窃私语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,田馥甄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“谢谢大家今天前来聆听来自Hebe田馥甄的声音,这是我回国一周年纪念演唱会,也将会是我个人的告别演唱会。”此话一出,全场哗然,谁也没想到一个正值事业巅峰的歌手竟然要退出。

“大家稍安勿躁,请允许我说明我的理由。”台下躁动的人群渐渐安静,仔细的听着田馥甄的自白。

“了解我的歌迷朋友应该都知道,我一直在找人,一个对我非常重要的人,没有她的日子,我只能寄情于音乐,三年前,我有幸得到John的提携,走上了歌手的道路,这几年,我站上了不同的舞台,唱了许许多多自己喜欢的歌,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与厚爱,谢谢你们,因为有你们,才有了今天的Hebe,同样的,也因为有你们,我才能站上舞台,让她看到我,让我们找到彼此,我可以告诉大家,现在,她就坐在台下,和你们一样,聆听着我。”语毕,台上灯光骤然亮起,田馥甄身着白色婚纱,手捧鲜花,赫然站在聚光灯下。

台下的人纷纷四处张望,大家都在猜,田馥甄口中的那个人到底是谁,而我们的主人公任家萱小姐现在却无比的淡定,直直的盯着台上的田馥甄,一时竟忘了自己现在已经是万众期待的角色,“哇,老婆穿婚纱好漂亮啊!”不由自主的发出了这样一声感慨,身旁的蓝楠和白洛已经无语凝噎了。

“老婆,我们的感情经历了这么多波折,甚至经历了生死考验,现在,我们终于找回了彼此,我不想再和你分开了,我决定退出歌坛,从此以后只做你一个人的小跟班,所以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田馥甄所说的那个人居然是个女的,这已经让现场炸开了锅,现在又上演求婚的戏码,那宠溺的语气,更是塞了大家一口满满的狗粮,所有人都期待着那个人的答复。

这个时候,任家萱终于从自己的世界里跳了出来,田馥甄的求婚让她感动不已,双手捂着嘴,激动的说不出话来,在蓝楠的推动下,她才缓缓的擦干眼泪,定了定神,起身往舞台上走去。

看到任家萱的身影,场内掌声雷动,大家似乎已经忘记了这样的爱是不被世俗接受的,更是不被法律和文化所包容的,田馥甄这样公开出柜,等于亲手葬送了自己的歌唱事业。

就在任家萱的背影出现在聚光灯下之时,天空闪现了一场烟花雨,所有人都抬头观望,只有台上的两个人,眼睛都锁定在了对方的身上。

“现在,我是一个无业游民了,你还要我吗?”俏皮的望着任家萱眨了眨眼,田馥甄缓缓的张开了双臂。

“傻瓜……”任家萱紧紧的抱住了田馥甄,嘴里不断的重复着两个字。

聚光灯下,两个人静静的在满天烟花下相拥,好似回到那一年的除夕,幸福、快乐都在自己的心里。

End
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