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苗

佛系营业~

【甄萱】心.爱(51)(52)

这两节有地方我有点改动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七章 再也不分离

51

当任家萱和田馥甄手牵手回到“时光正好”的时候,蓝楠正在聚精会神的听着白洛讲述刚刚首唱会上的情景,正惋惜还是没能见到面之际,就看到了一脸幸福的两个人出现在门口。

“任家萱,你可以呀,真的把人给我带回来啦。”蓝楠一个箭步就冲到了田馥甄的面前,仔细的打量着。

“楠姐是吗?你好,我是田馥甄,谢谢你这几年对老婆的照顾。”刚刚在见面之后,两个人已经在草坪上的椅子上坐了很久,说了很多关于彼此的这三年,田馥甄心里非常的感激这些照顾过任家萱的人,其中最值得感谢的,当然就是蓝楠。

“家萱这几年是怎么过来的我最清楚不过了,所以,既然找到了彼此,我希望你们两个能好好珍惜。”蓝楠听到田馥甄的话,一改刚刚的调侃语气,严肃谨慎的表达了自己的期望。

“我保证。”田馥甄紧了紧握着任家萱的手,认真而坚定的望着蓝楠。

“也许我们四个真的有缘分吧,这些年,我走遍了大半个中国,无数次来到这个古镇,却没有一次经过这个咖啡馆,如果不是家萱,我可能永远也不可能和阿洛重逢,如果不是因为阿洛,你们也不可能在这里见面,这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演变成了一个圆,我希望这个圆以后永远都没有缺角的时候。”看到了田馥甄的坚定,蓝楠的脸上换上了笑容,侧身把两人引进了门。

田馥甄牵着任家萱的手,来到白洛的面前,眼眶还残存着哭过的痕迹,“白洛姐,三年前因为你,我们更加珍惜彼此,三年后又因为你,我们找到了彼此,除了跟你说谢谢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感激,谢谢你!”

“如果要说谢,我更想谢谢家萱把阿楠带到我的面前,我们,已经分开十年了。”白洛眼眶泛红,蓝楠走近白洛,轻轻的揽住了对方的肩膀。

十年,对于任家萱来说,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数字,每一次听蓝楠提起,总是勉强的一笑带过,任家萱没有想到这个时间居然已经这么长了,令她不禁感慨,自己和田馥甄分开的三年时光,到底是幸还是不幸。


52

前一刻在大堂还和蓝楠白洛有说有笑,一回到房间,任家萱和田馥甄倒显得拘谨起来,许是太长时间没见,两个人竟一时无言。

“我先去洗澡。”终是田馥甄先打破沉默,拿着刚刚白洛给她的洗漱用品,匆匆走进了浴室。

不一会儿,浴室就响起了哗哗的水声,门外的任家萱想着刚刚两个人的尴尬表现,不自觉的笑了起来,以前又不是没有睡过同一张床,只不过是三年没见面而已,彼此在拘谨个什么鬼啊。

事情想通了,任家萱嘴角也就自然的噙着笑,踱步到窗边,望着窗外的夜色,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带田馥甄回家的时候,也是这样一个夏夜,那是她第一次看到田馥甄的脆弱,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,两个人的心已经在慢慢的靠近。

田馥甄围着浴巾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任家萱倚在窗边的背影,宠溺的笑了笑,缓缓的靠近,从背后环抱着任家萱,利用自己比对方矮两公分的“优势”,把头埋在任家萱的肩头轻轻的蹭着。

感受到背后的温度,任家萱侧头紧挨着田馥甄的脑袋,伸手抚摸着对方湿漉漉的头发。

“头发这么湿,当心受凉,来我帮你吹。”任家萱皱了皱眉,转身拉着田馥甄坐到床边,插上吹风机,仔细的吹着那黝黑的长发。

田馥甄一直乖巧的任由任家萱拨弄,这样的生活曾经无数次出现在自己的梦里,如今梦想照进现实,对她来说是一种无比的幸福。

头发吹干,任家萱从背后绕过田馥甄,和她面对面的坐着,仔细的打量着对方,即使做了明星,田馥甄眼睛里依然清澈,看不见一点混浊,这是任家萱欣慰的地方。

突然,田馥甄胸口浴巾外裸露的肌肤上,一条还没有完全显露的疤痕触目惊心的袒露在任家萱的面前,眼泪不自觉的涌出眼眶,任家萱颤抖着手,慢慢的靠近。

“很疼吧。”小心翼翼的触摸着那道疤痕,任家萱的心都揪了起来。

“不疼,一点儿都不疼,真的。”田馥甄伸手擦着任家萱止不住的眼泪,无奈的笑了。

可是,任家萱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,根本停不下来,田馥甄情急之下只好一个动作将任家萱扑倒在身下,“不许哭了啊。”

本想一个突然的动作吓唬任家萱,让她止住眼泪,却因为动作太大,身上的浴巾掉了下来,田馥甄胸前的风光一览无余,任家萱倒是不哭了,可现在这个动作,加上眼前的“景色”,不由得让人脸红耳赤,房间里的温度直线飙升。

以前因为田馥甄的心脏不能做激烈运动,即使同睡一张床,也一直都规规矩矩的,没有做过任何出格的事,所以在眼下这个情景,任家萱就显得非常的不知所措。

“那个,我,我去洗澡……”任家萱逃也似的冲进浴室,强烈的心跳久久都没有平复。

许是太累了,当任家萱走出浴室的时候,田馥甄已经倚靠在床边睡着了。

小心翼翼的靠近,跪在床边,任家萱已经不记得上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着对方是什么时候,她只知道,此时此刻,田馥甄就真真切切的在自己的面前。

伸手拂过脸颊的动作惊醒了田馥甄,四目相对的炙热,这一次,她们都没有逃避。

田馥甄细腻温柔的吻,把任家萱也带入了情绪,缓缓的伸手圈住了田馥甄,唇齿纠缠。

睽违三年的吻,就这样真实的展现在自己面前,任家萱抛开了一切乱七八糟的思想,完全沉浸在了田馥甄的温柔乡里。

这一吻,在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时候停了下来,田馥甄望着身下的人,“老婆,可以吗?”

这一刻,任家萱仿佛看到了田馥甄眼里的自己,是幸福的,她们都是彼此一生的挚爱,有什么理由拒绝呢,撑起身子吻住了田馥甄,任家萱用自己的动作给了田馥甄答案。

田馥甄确定了答案,吻的更加用力,双手开始不安分的游走在任家萱衣物的边缘,一逮到机会就褪去了那些碍事的东西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,风吹叶动,映衬着房间内两个赤裸的身体,虽然动作略显生疏,彼此却都能感受到那颗火热的真心。

夜,很深了,田馥甄望着怀里累得睡着了的人,甜甜的笑了,侧头印了一个浅浅的吻在任家萱额头,轻声的说,“老婆,晚安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